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SW7 Kylux+Gingerpilot】入侵者(3)

配对:Kylo Ren/Hux,Poe/Hux

分级:R(暴力)

章节:  ③ 

修改了中间和结尾。

Kylux互动的部分到这一章差不多就结束了。


Hux被着陆的响动惊醒,腹部传来阵阵绞痛。

“你脸色不太好。”Kylo在床边坐下,“是不是受伤了?”他伸手去摸Hux之前挨揍的位置,对方赌气避开了。

“少来这套,为什么你要带我来这里?”

“换飞船。现在这架是我临时借来的。”Kylo的注意力还在Hux手捂着的腹部上。Hux皱眉,心想说是借,倒不如说是偷来的,Kylo继续说,“再说了,你的追踪器说不定还在这船上。”

Akanis在Hux的回忆里模模糊糊,外面正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多少触动了他的记忆。

他们走出舱门,Kylo把围巾脱下来为Hux遮雨。Hux想起过去某次在弑星者基地的野外巡视时突然下起暴风雪,狂风卷走了他的军帽,头发被吹得乱七八糟,发丝沾满雪。Kylo就在身边,即使隔着头盔,Hux也知道他在笑,不料他脱下自己的围巾递了过来。Hux不情愿地裹好围巾,戴上兜帽,和他肩并肩走在雪地里,像现在这样。

Kylo窃笑起来,Hux瞪了他一眼。“你能给我点隐私吗?”

“我没想到这么小的事情也被你记下来了。”Kylo惊讶于Hux的记忆甚至把场景美化了不少。


“这没什么特别的,别大惊小怪。我会想起来是因为它发生过。”Hux不高兴地说,“别再偷窥我的脑子了。”

“我太了解你了,Hux。我现在不能信任你。”

“你不信任我还要我指挥你的军队?”Hux嘲讽道。

回想昔日的斗嘴Hux从来都占下风,Kylo默许了Hux此时小小的胜利,心情愉快起来。

“你还没有答应我呢,”Kylo得意地说,“但你会的。”

Hux皱起眉头。

他们停在一块空地上。“你的飞船呢?”Hux疑惑地四处张望,“你要带我去哪里?”

“你要带我去哪里?”Hux看见年幼的自己站在穿梭机门口,哭着鼻子问身边的暴风兵,对方滴着雨水的头盔面朝舱门外,丝毫不理会他的问题。

他记得这一天,但从未这样清楚地回忆过。

机舱里除了他和暴风兵,还有一名飞行员,他们正在等待另外一些人登机。外面的爆炸声似乎越来越近,年幼的Hux捂着耳朵,瑟瑟发抖。他瞄向舱门外,几个暴风兵正向穿梭机跑来,不时有人倒下,后面隐约能看见追兵。

Brendol后来告诉他,Akanis在这一天沦陷了,共和国夺走了她。

追兵们朝着他们的穿梭机扫射,视野里都是飞溅的泥渣和散射的光线。他只想回到妈妈身边,舱门正开着,枪声停了下来,身边的暴风兵为了躲避刚才的攻击退到了机舱里,只要这个时候逃出去的话……

他知道共和国的人不会攻击一个手无寸铁的小孩子,可是他当时太害怕了——

他跑进机舱里,缩在角落,枪声再次响起。赶来的暴风兵长官登了船,在他的命令下,穿梭机缓缓起飞……

腹部的剧痛让他从Kylo的控制中挣脱出来,跪在地上干呕。Kylo蹲下来,关切地看着他。

“为什么要让我想起来!”Hux愤怒地拽下盖在身上的围巾。

“如果那一天你没有离开,现在的你将沦为一个凡人。”Kylo平静地说,“你没有错,你做了你该做的事情,只是这一切还没有结束。”

“我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付出代价是理所当然……”

“为了换取长久的和平,牺牲在所难免。我们必须继续战斗下去,历史将证明我们是正确的。”

“你以为你能看到那么点儿未来,自己就成神了吗?”Hux捂着腹部,雨水把他全身都打湿了,寒冷让他的疼痛更加强烈。

“你落在他们手里,被放逐,被虐待,他们做的难道就是对的吗?”

剧痛感让Hux的脑内一片空白,看到Kylo靠近,他大叫着想躲开,“滚开!别碰我!”

“我能治好你,这一次也可以。”Kylo抱紧他,一阵舒服的暖意袭来,疼痛突然减轻了,说不定又是原力在脑子里作祟。“……包括你精神上的创伤。”

Hux用力推开了Kylo,在他们分开的刹那剧痛再次袭来。

“你想做什么?!”他挣扎着远离Kylo。

“你曾无所畏惧,野心十足,这就是我渴望征服你的原因,将军。”

“别这样叫我!”

“我登上定局者号的那天,你在舰桥上看着窗外的星星,就好像总有那么一天你会登上宇宙的王座……而我就在你身后,看着你,看得入迷……”

他镇静地面对惊慌失措的Hux,仿佛对方的抵抗都是徒劳,“如今他们毁了你,我要让你恢复以往。”

“你做梦!”Hux看见Kylo又向自己伸出手,连爬带滚地躲开,Kylo失去耐心,走过去把他提起来。

“睡个好觉,Hux。我会治好你。”Kylo怜悯地看着他的脸,仿佛在看最后一眼。

“在此之前我得告诉你一件事……”Hux冷笑着说,“我没有受伤。”

Kylo疑惑地皱眉,紧接着他在Hux脑海里看到了那些被隐藏的片段——

Hux猛地推开压在他身上的Poe。

“怎么,太入戏了受不了?”Poe坐到一边抹着嘴巴。

“闭嘴。”Hux掏出Poe口袋里的追踪器,又从床边摸出润滑剂,拧开盖子把透明的粘稠液体倒在了追踪器上,然后涂抹均匀。

Poe目瞪口呆:“这……塞不进去吧?”

Hux白了他一眼,仰起头把跟踪器塞进嘴里。直到Hux把跟踪器咽下,Poe才恍然大悟。

“万一他没有来呢?”

“那就给我准备手术。”Hux感觉自己快要吐出来了。

Poe捡起衣服离开了卧舱……

Kylo恨不得当场把Hux掐死,但空中传来飞船接近的声音。

“你跑不掉了,混蛋。”Hux露出得逞的笑容。

Kylo突然抓住Hux的腹部,无形的力量将胃里的追踪器碾成碎片,Hux还没叫出声来,另一股力量令他闭上眼睛,乖乖倒在Kylo怀里。跟踪器已经销毁,Kylo放弃更换飞船的计划,扛起Hux朝原来飞船停靠的方向撤离。

由Organa指挥的穿梭机在他背后着陆,来的人并不多,其中有几个熟悉的面孔。Kylo很想借此机会宰了Poe,顺手弄死那个管自己叫Finn的叛徒,然而他不想见Organa,也不想在这种混乱中与Rey交锋。

“Hux!”看见Kylo粗鲁地把Hux扔进船舱,Poe朝他们大喊道。

Kylo觉得Poe是故意在激怒自己。而Hux明明只见过这个人几次面,却好像对这声呼唤有了回应似的醒来,让他愈发暴躁。

飞船吃了几枪后颠簸升空。Hux逐渐清醒,驾驶座上的Kylo因为心情烦躁,正手忙脚乱地顾不上控制他。

他想起之前从淋浴间出来的时候看到墙角有一个隐藏式的武器箱,Kylo并不熟悉这艘飞船,所以如果运气好的话……

他忍住腹部的刺痛冲到墙角打开武器箱,里面躺着一把爆能手枪。

Kylo设置好了航线,即将按下进入超光速通道的按钮,Hux打开枪膛上的保险栓。即使处于混乱中,Kylo也立刻察觉到了身后的威胁。Hux举起爆能手枪转身,食指却在这个时候不听使唤——因为手腕上的伤——

“操!”他忍不住骂出声,抬起左手替右手按下扳机,在Kylo还没完全转过身的时候,一枪擦过了对方右肩。

Kylo咆哮起来,Hux正打算再补枪,一股力量击打在他的右手腕上,他松开手,Kylo把他拖到面前。

“你竟敢背叛我?!”Kylo眼眶发红,极度愤怒。

“我受够了,不管你看到了怎样的未来……都与我再无关联!”Hux坚决地说。

“你难道没考虑过后果吗!”

“只要能离开你。”看着Kylo扭曲的脸,Hux冷笑道。

“如你所愿!”飞船在接近海面的高度减速,Kylo打开了舱门,把Hux提到门外。

“再见,Hux。”

紧拽着他的力量突然消失,一股失重感袭来。

他看着Kylo的身影越来越远,消失在关闭的舱门里。两个月前Kylo打开门冲进来的样子在他脑海里闪过,他感到胸口一阵闷痛,随后沉入冰冷的寂静中……


黑暗中,Hux听到有人在耳边大叫自己的名字。

“金属碎片把他的胃划开了!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的超能力在这种时候什么也做不了吗?”刚才叫喊他的声音响起。

“别这样跟她说话,她不是医生!”

他们吵吵嚷嚷,Hux想让他们安静下来,但是除了冷之外他什么也感觉不到,意识渐渐模糊。

Hux陷入了一个熟悉而漫长的梦境。宇宙中只有星星的微光,让他隐约看清脚下的是化为废墟的定局者号舰桥,以往他都会感觉到一个注视着他的视线,如今身后空空如也,取而代之的是幽魂般的低语。

他坐在冰冷的废墟里漫无目的地等待,仔细分辨那些说话的声音。他希望从中找到那个人,却只记住了一个出现频率比较高的声音。

“他明明都把你带走了,你搞了什么鬼?”

做了我应该做的事,但我又失败了。Hux心里回应道。

那个声音还在絮絮叨叨,Hux有一句没一句地听着。

“……还记不记得啊,你说我是个杀人犯?”那个声音说,“整整一年,我都在想方设法证明你错了,我用自己的身份找到了一份跟你有关的工作,你的工作汇报记录我都看过——起初看见你的脸还觉得很讨厌,但是很快就觉得无所谓了。”Hux记得那些录像,飞船上看不到别人,所以他什么都说。他抱紧自己的腿缩成一团,继续听下去,“三个月以前……有这么些人主动申请了维护工作,这很不寻常,我听说他们在那次灾难中失去了家人……”说到这里时,那个声音听起来十分懊恼。

你让他们来的?Hux抬头,黑暗里的星星突然有些刺眼。

“我以为我在做正确的事——你是个混蛋,杀了那么多无辜的人,你做的坏事多到别人嫌处死你都太仁慈了,所以你活该受罚。”

Hux的注意力越集中,那个声音就变得越清晰。

“Organa女士认定他们的死是Kylo Ren所为,以及你就是原因……我当时明明可以说服他们不要去见你,找点别的事儿做之类的,凭我的口才也不是什么难事吧,可是我没有。他们原本都是好人,却因为我的私心变成了混蛋……没人在乎,你想做好事,没人在乎,因为你是个混蛋,只配当诱饵用。”

是哪个蠢货在说话?Hux朝着那个声音的方向望去,星星的数量逐渐增长,天空变得更亮了。

“这一年里,凭你的能力随时都可以离开Hosnian,你为什么不走?我知道你想跟他走,为什么最后还是要留下来?”他又接着问了一连串问题,Hux没听清楚,除了“你在做跟我一样的事吗?”

我跟你才不一样。强烈的光让Hux不得不挡住眼睛。


“Organa女士希望能保住你的命,因为她还……没有放弃。你很快会好起来,希望你没听到这些话……”他听上去很沮丧,“我不知道还能跟谁说这些,我的朋友们都有各自的新生活。我调查过不少关于你的事,但我们从来没有机会好好聊聊。我希望有那么一天……”

Hux在刺眼的白光中回到现实,他感觉右手正被什么人紧握着,贴在一张温暖的脸上。

他还没来得及记下这个轮廓,手就被放开了。等他的视力恢复,看见正在接近的医生和护士,除此之外没有别人。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