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sw7】情场高手(Finn/Rey&Kylux)

现代AU。

跟小切一起脑补到的一个,没想到我也画了,更没想到我还写了出来。在这往前还有一段见家长的剧情,如果有时间我大概会画一下,吧。

★★★★★★


“Hux,你是叫这个名字,对吗?你现在忙吗?”

正在写论文的Hux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女孩,不禁皱起了眉头。如果说Kylo Ren这个人没有一个地方是对的——那么他的妹妹,一定也一样没有一个地方是对的。

“还好。”不能让自己看起来很没教养的样子,他的视线又回到笔记本电脑的屏幕上。


女孩小心翼翼地在他对面坐下来。

“你跟Ben,交往有一段时间了吧?”女孩紧紧张张地套近乎。

“嗯。”Ben是谁?是不是自己听错了?

“好的。我想请教你几个问题。”

“行。”是在说Kylo吗?他叫Ben?

Hux很希望这时候Kylo或者Han能来把这个他们宠爱的小女孩拖走,但不久前他们俩就大吵大闹地操着家伙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你看起来很睿智的样子,又那么好看,”女孩说道,听到“睿智”“好看”这样的赞美词,Hux顿了一下,抬头看到对方的样子相当真诚,

“所以你一定是个情场高手吧!”

“可以这么说。”他的视线回到屏幕上,这不是实话。

“那么Ben是你的第几任?”

“第八……”他看着屏幕上的“第八节”,脱口而出。他甚至还不确定谁是Ben。

女孩瞪大眼睛,用手捂着嘴。

“别说出去。”是不是太夸张了?他有点后悔。

“我守口如瓶。”


“呃、嗯……你应该认识Finn吧?我听他说你们以前在一个社团。”不久,女孩再次开口。

那个叛徒!!!!!!!!!!!!!!!!

Hux的脸扭曲了一下,女孩吓得低下头。

“你的那个小男友?认识。”他平静地回答。

女孩就好像得到了认可一样开心。

“我们上星期——”她突然手舞足蹈、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Hux安静地看着她,不时点头示意,他还在思考着Ben是不是Kylo Ren,Kylo和Han有没有搞出人命,女孩的话一句都没有听进去。

“所以你觉得呢?”一个疑问句打断了Hux的思绪。

“这是个问题。”他如实回答。

“对,这是个问题。”她又端正地坐了回来,非常认真,“你认为他是真心喜欢我吗?”

这是什么鬼问题?

“我需要推断一下,等我打完这一小节。”

“好的。”


“从你说的那些看来,我觉得他是。”大概过了五分钟,在女孩看起来也许有一个小时,Hux终于开口,他的视线还在屏幕上。

“太棒了!”女孩突然蹦起来,Hux连人带桌椅都震了一下。

“可是为什么他都不理我呢?他说想看我穿裙子,我穿了,他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什么,原来是裙子的问题吗?这勾起了Hux不好的回忆

“那一定就是裙子的问题。”

“没错,一定就是裙子的问题。”她又坐了回来,“所以,从男性的角度看,你觉得我该穿什么样的裙子?”

“让我想一想。”他一只手托腮,皱着眉头,深思熟虑的样子,一只手还在键盘上打字。

能够一边解决裙子的问题,还能一边写论文,不愧是情场高手。女孩崇拜地看着他。

“大红色——”Hux抬眼,看到女孩一脸惊恐,“——不适合你,”他接着说道,“粉红——”她点点头,“粉红色。”

“低胸吊带——”她皱眉眯眼,“娃娃领——”似乎可以接受,“娃娃领,泡泡袖。”

“短裙……”

“多短?”

“到大腿中间,边上开叉——”看到对方摈弃的表情,“不,那不适合你,蓬蓬裙吧,嗯,及膝。”他最讨厌这样的裙子,他曾告诉Kylo这个长度是他的底线,然而面前的女孩似乎很满意。

“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谢谢你,Hux!”

Hux看着她边道谢边飞奔离去,路上还撞翻一张储物凳,杂物散得到处都是。

他皱起眉头,但总算松了一口气。



Kylo焦虑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Rey今天下午跟他说的那些事情让他心烦意乱。

Hux居然是个情场高手?

为什么不是呢?

他面若冰霜,外貌整洁,总是精心打扮,洗澡永远要洗两个小时,以及对Kylo一直爱理不理,若即若离——这每一条,都符合一个情场高手的特征。

还有第八任?!

Kylo气得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甩了出去,可怜的电脑砸在墙上,发出一声凄厉的悲鸣,浴室里的Hux大吼了一句:“你又在外面发什么神经!”

“没什么,我的电脑坏了,借你的用一下!”

“别动我的论文!”

哼,你至少还要洗一个半小时,该死的情场高手。Kylo愤愤地打开Hux电脑里的浏览器。

“如、何、”他用力地敲打着键盘,突然呆滞了一下。

因为他看见搜索引擎框下面的蓝色加粗文字:

如何判断我的男友喜不喜欢我

如何判断我的男友对我是不是真心的

Kylo惊讶得合不拢嘴。

原来情场高手也会有沦陷的一天?

他打开历史记录,眼睛不禁红润了起来,他还看到了那个网页——男性喜欢什么样的裙子

大红色的低胸吊带短裙,长度到大腿中央,侧边高开叉。


“噢,Hux……”他的眼泪流了下来,“你这个热情似火的小坏蛋。”

“你说什么?!”Hux的声音从浴室里传来。

“我爱你,Hux!”Kylo哭嚎道,然后他捂着嘴笑了起来,又哭又笑。

“你真恶心!”

“随你怎么说吧!我要把你紧紧抱住,并且把你吻到喘不过气!”

Hux回以恶毒的咒骂,但是被Kylo的高声告白盖过去了。

大红色的低胸吊带短裙,长度到大腿中央,侧边高开叉。

Kylo挑到了一个自认为很适合Hux的款,选好尺码,想象了一下Hux穿上它的模样,含泪下了单。

评论(2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