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想把我家里80%的东西都扔掉,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每天吃饭,坐在跟厨房连着的餐厅里,心中都泛起一股杀意,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每次回家,看到我爸电脑桌附近的杂物,心中都燃起一股无明业火,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站在阳台里都看不见外面的景色,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在房间里都画不出画,心情郁闷烦躁,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的猫每天心情暴躁,

我猜是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的另一只猫腿好短,为什么会那么短,

必定也是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跟我妈说我想把家里的东西统统扔掉,我妈说你敢,

但她从来都只呆在书房,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都不想跟我爸讨论这个问题,他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忘了提我还有一只沙鼠一只守宫一盆大麦虫以及我妈的乌龟和我爸的鱼,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我再也不想看见我房间那张上下左右都塞满杂物的蓝色书桌,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想捐物还要预约排队,就算全部捐出去也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明天起我一定要开始扔东西,我再也不想看见那张满得它自己都绝望的蓝色桌子,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如果我妈阻止我,我就把钱甩她脸上,钱只会让我家东西更多,

我家东西已经太他妈多了。


总之我明天开始一定要扔东西,

因为我家东西太他妈多了。

评论(13)
热度(14)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