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没有意义,可以忽略的吐槽

嗯,这两天冷静了。

有点后悔说我不po波赫到这个号了(说完以后更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因为我对kyloox感觉很困惑。

大概是因为k的人设不够完整,黑化的动机和统治宇宙的理由完全没有交代。

相比之下h很完整,我可以脑补一堆平行宇宙的h,开拓脑洞,这就是我创作同人的乐趣所在。

但是我对k没这种热情。

不下船是因为快1w股的同人文里宝藏太多了,放弃这个宝库的话我是傻子。

(还有我察觉我内心对snoke有一种危险的热情)

既然说不po波赫就不po波赫了,奥/闹还是会po这边的,毕竟我的机械基本还没画完(。

最近超迷恋hux和finn的互动(非cp!!!),我这么喜欢finn却一直没有产过他相关的东西真是惭愧,所以有点想搞hux跟finn是养父子关系的那个波·达默龙逼疯所有人AU。

以及有小号之后可以放飞自我真是开心坏了!等休假了我要damerux bigbang(solo版)几天,有兴趣的人可以跟我一起high。


最近的同人相关to do list

kylux:

文:

FO战败系列的最后一篇(前两篇是《流放地》和《入侵者》)

图:

FO新春

kylo给hux念诗

波赫:

文:

《入侵者》最后两章(可能会写到天荒地老)

赫克斯给波煮早餐(如果写不出就用画的)

太空旅客AU

图:

奴隶装的波搞姜菌

赏金猎人AU

一些同人文的配图

……

Finn相关

波·达默龙逼疯所有人AU(Finn/Rey/Rose,Poe/Hux的家产)

Hux看到Finn丢在至尊号的烂外套后强迫症发作,当场决定亲自修补

总之,学习如何画finn(。


没了。

评论(8)
热度(29)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