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这么快就到10号了。。。。

而我的情人节小漫画还差6P才画完,又很作死地画了一个Kylux&PoeHux的小漫画,分镜分完发现有27P。。这根本就不小了吧?!

然后这个破假期,工作图一堆没画完,左手手指都脱皮了F和弦也还是没弹出声音来,被四只猫扫荡了一个月后的废墟(确切来说是我的家)也没能清理干净。

原创漫画也依旧没有头绪,不知道赶不赶得上SHCC。

以及我今天终于洗了我新买的公主裙,可是由于我没买辐射4,我也没时间玩辐射4,所以穿着公主裙像小公主一样抱着猫打辐射4这个计划完全泡汤了。

心疼自己!这稿到底还有没有赶完的一天……

评论(7)
热度(7)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