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翻译:

(Scout的征女友广告,都是废话,跳过)

关键词:有很多钱喔!   饥渴的身体       帅到不得了的      男人


(电话响)

Scout:嗨,我的妹子~

Sniper:友仔我听说你在找朋友……我可是你一生中见过最专业的朋——


(电话又响)

Scout:嗨,姑娘~

Medic:嗨,小王子…我可以旁你渍好你的森体……告诉我你的外字,准备好做森体检——


(电话还响)

Scout:嗨……?

Man:喔!你怎么好像好难过的样子?

Scout:关你屁事啊,这个线路是给姑娘打的!

Man:但是我这里确实有个姑娘觉得你很帅打算和你说话呢……

Scout:啊终于,真是太好了!

Man:别挂喔。

Ma:嗨,我帅气的小宝贝儿!


Scout:妈妈?!

Ma:没错就是妈妈~怎样,有姑娘打电话给你吗?

Scout:还没……但是这不是重点啊老妈,那个男的是谁?他对你做了什么?

Man:我来跟他讲。

           又是我。

Scout:你他妈的谁啊?!

Spy:我是你爸爸呀,小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p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Ma:亲爱的别那样,你吓到他了……

(Spy:噗噗噗噗呼呼呼呼噗呼呼呼呼噗呼呼呼——)

Ma:宝贝儿是妈妈,我们处得很好,你不用担心我。你现在一定很忙,回头再打电话给我好吗?祝你好运,掰~

(啪)


Scout: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