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我这些天晚上想到这个画面都会睡不着觉,所以我一定要画出来,除去我心头之烦恼。


我的sniper实在是英俊得残忍,看他那完美的眉毛,神秘的眼神,性感的鼻子,十足男人味儿的胡须,让自己看起来非常有钱的雪茄和美味可口的大苹果。

就算我玩不好,至少我英俊。阿地说她跟我打sniper服务器的时候每当我一冲出基地就会变成全场的焦点,所以我死了

无论如何至少我都是非常英俊的。

评论(2)
热度(38)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