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之前脑补的罗哥雷哥法哥和芬妹。嗯,只性转了他们四人,其他人都是正常的。这四人怎么排列组合我都喜欢得很。

芬妹可爱爆炸!!!画得超开心!

大概可能也许会因为样子让人想起Rae Sloane所以被Hux当女儿宠吧(。

(因为之前的一些情况,所以多嘴一下。。我知道finn粉少,我也反省过自己没怎么产他的粮,我不太会画黑人所以一直不敢po我画的finn,但我真的非常喜欢他,求放过北极圈爱好者,别在我脑洞finn相关cp时跟我提其他无关cp了,谢谢TwT)

评论(5)
热度(58)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