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绝地太太去修行的时候我趁机卖起了垃圾!

原力与你同在:

#SLO9# R17→神堡【摊宣】来喇!本子- @人间猫塔   的新刊《Eye to Eye, Heart to Heart》,我的《一日为条,永世为条》,冷硬原创新作《死亡,灰烬&虚无》【x,原创噩梦故事《TakeA》,我和Morgusue(即Jules)合作的汉尼拔王男Xover本《Faro'/I Will(老汉我愿意)》(二刷,以后不再刷了)。周边-卢克钥匙链,贾巴徽章,老汉豪斯杯垫,以及夏日限定的马文纹身贴和GOT纹身贴。无料-悲惨世界三色花,星战小贴纸以及重头戏:阿森纳球员钱伯斯灵魂涂鸦!!!【我摊真乃银河系第一空间站 在R17R17R17【这次有事我去不了啦,请大家爱护两位摊主哟~~~

评论
热度(25)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