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第一秩序精英培养计划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以及吓到纯洁无辜的少年少女,还是补上这一段:

“他们来自最昂贵的生育设备,由第一秩序精挑细选的最佳基因结合而成。目的是培养出最聪慧、高效的西斯杀手与能够有效运用原力读心与预测战况的战争指挥官。”

Hux越是严肃地解释,对方越是会用一副“原力真了不起”“当时你一定很疼”这样意味深长的表情表示理解。

★★★★★★

定局者号呼叫抵抗组织的Rey Skywalker。

“Rey,我跟Hux要去刺杀共和国大使,Vader和Millicent今天要去你们那过夜了。”

“你们要去做什么?!”

“通讯器给我,你这个蠢货!”有人把通讯器抢了过去。

“Rey Skywalker。”

“Hux将军?”

“我跟Ren要去参加一个谈和议会,请问是否可以帮我们照看一下双胞胎?”

“如果你们要去杀人的话,我必须去阻止——为什么不请个别的什么保姆?”

“我们不放心。他们可能会遭到暗杀、绑架,或者更糟的事情——嗯?你要和她说话?好的——”

“ReyRey姑妈!我好想你呀!”通讯器那边传来小女孩稚嫩的声音。

“嗨,Millie,我想死你了——好吧,Hux,你得向我保证,你们今天不准杀人。”

“好的,女士。”

“Vader不能叫Finn‘叛徒’。”

“好的,女士。”

“让他们别再打BB-8的主意。”

“没问题,女士。”

“那就这样定了!快把他们送过来吧!”



“我们不能亲自下手了,”Hux皱着眉头低声对Kylo说,“我要派人去雇个杀手,把这件事嫁祸给别人。你去准备穿梭机,一会儿停机坪汇合。”

Kylo转身离去。

然后他半跪下来,与两个孩子齐平视线。

“Vader,Millicent。”

“是的,父亲。”

“情况有变。Vader,今天你得称呼那个叛徒作‘Finn’。”

“是的,父亲。”Vader顺从地点头。

“Millicent,下次再拆那个机器人吧。”

“是的,父亲。”小姑娘撇撇嘴。

“抵抗组织的人可以随便杀。不过如果你们杀了人,务必伪造成意外。”

“是的,父亲!”

“你们……知道怎么杀人并伪造成意外吗?具体的过程,我是说。”

“把尸体用光剑分解成小块,运到X-wing里设置自动驾驶并撞向高山,然后互相为对方提供不在场证明。”

Hux皱眉。

“我以后再教你们这个,今天不准杀人。”

“是的,父亲。”

“Vader,你看起来很激动,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吗?”

“我有一个复仇计划。”

“请详细说明。”

“Millicent会吸引基地里所有成员的注意,我将借此找到Poe Dameron的房间并放火烧毁一切,他将为弑星者基地的毁灭付出代价。”Vader的绿眼睛里仿佛燃起熊熊烈焰,Hux很欣慰,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你知道怎么放火,并且安全地撤离吗?”

“我会先用酒瓶制造一个燃烧瓶,甩到Dameron房间靠床的墙上,然后迅速逆风撤离。”他看起来胸有成竹,Hux皱眉。

“那会爆炸,会引来很多人,况且你也扔不了那么准……找一些图钉偷偷藏在他床单下面,注意安全,别扎到手。”

“是的,父亲!”

“去停机坪跟Ren告别吧。还有,记得我怎么交代你们的吗?”

“如果有人问起我们的生母,就回答是Kylo Ren。”

“很好,别让Ren知道了,去吧。告诉他我马上就到。”

“耶!!!!!”Millicent兴高采烈地跑了,Vader迈着大步随她离开。

Hux目送他们离开舰桥,转头维持着自己一向的高效率打开一份杀手名单。

-完-

评论(12)
热度(108)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