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tfa跟tlj之间的人设断层简直没法好好搞同人……

个人对里面的人看法如下,只是我个人看法啊,并不想说服别人:

Hux:毕竟是最喜欢的角色,活着就行了,人设官方小说里已经很丰满了,请爱护他,别的不提了。

Kylo:嗯,好,很好——(从扔hux开始)这个人到底想干嘛?能去死了吗?

Phasma:盔甲下是谁or什么东西都没区别。(翻了翻小说和wkp)我:理论上她和Hux还挺萌的……(巴特:对,但她下一集不回归了。)我:好吧。当她离去后我居然觉得她和kylo也挺配的,果然没有下文才是最美好的吗。

Poe:终于把漫画里的莽劲儿拍出来了,可以啊。本身就不是什么乖巧男孩,漫画里他发脾气会拆训练室设备的。在我心里约等于light side!kylo ren,ben solo 2.0吧,要是有原力会导致宇宙毁灭的那种。

Finn:理解这样的好男孩会有一堆妹子喜欢,我也喜欢,我也想亲他,但为什么romance被写得那么尴尬,看得我胸口闷。

Rey:想喜欢她,但没有办法欣赏跟同性对话不足5句的女性角色,几乎所有sw电影女主都这个通病。TFA里有Maz还勉强说得过去。目前只能脑补她和Rose抢抢Finn了。希望ep9改善吧。

Rose:明明很可爱的一个妹子!为什么!romance!那么!尴尬!本来都想代入她当一下sara ryder去romance Finn了,看完以后觉得代入不能,sara的笑话虽然不好笑,但也不会给romance对象强灌鸡汤啊!谁教rose这样追男生的?!

Leia:以前电影里也空,但是这一部有跟Holdo的互动后人设丰满多了。

Holdo:喜欢她,理由参考上条。战术方面就……不吐槽了。

DJ:爱他!!!!!!!跟rose的互动比finn/rose互动有趣四百倍。想看他和rose互相灌输各自的人生哲理中和一下。

Luke:。

评论
热度(35)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