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ca

ID:Nicca
◇◇◇
近期: 宝可梦朱紫
◇◇◇
吃的CP

青木/辛俐
派帕/小青
莱恩·埃扎赫勒/迪伦·莱尼维
扎格列欧斯/塔纳托斯(反过来也行)
帝弥托利/贝雷丝
Poe/Hux
Kylux
徐文祖/尹钟宇

我感觉我已经没什么精力萌新的东西了,等这阵子事情处理完主账号会打开留言,kylux的东西会更新在子账号,主账号同人还是Bioware和damerux机械姬各种莫名其妙的奥/闹拉郎相关,其余就是努力搞原创了。

kylux这个cp我还是很想继续产粮的,但我在这个圈过得很不开心。所以以后不想和别人交流关于这一对的脑洞了。我对别人没有恶意,也不想跟别人站队,只想安心产粮,所以求放过,不要再和我说教了。

当然如果有人喜欢内森煎嘉立或天启炖Hux这类型的我还是欢迎交流的!!

评论
热度(18)

© Nicca | Powered by LOFTER